人氣 57774

新北增10例冠全台!新莊家庭群聚10人確診 公布玉鳳宮、加油站足跡

#地方 #新莊區 #玉鳳宮 #新冠肺炎 #疫情 #政策 #足跡 #侯友宜 #家庭群聚 #玉鳳宮新莊 #新莊玉鳳宮 #新莊 玉鳳宮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全國將從明(13日)起進入「微解封」階段。指揮中心公布今(12日)新增23例本土個案,其中以新北市10例最多。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新冠肺炎防疫應變會議中,公布這10例的分布區域,以中和3例最多,板橋、新莊各2例,永和、泰山、鶯歌則各1例,全市累積確診6638人,解除隔離5487人。
 
新北市今(12日)增10人確診。圖/截自侯友宜臉書
圖/截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也說明這10例的感染源,分別為家戶5人、感染源釐清中3人、職場2人;而10例中跟台北市相關的有5人,為公司1人、家戶4人,與新竹相關的為1人,是在新竹某公司上班,受到同事波及而感染。
 
針對新莊家庭群聚案,侯友宜表示,該群聚案已累積10人確診,其中父親為台北市運輸業的清潔工,確診後傳染給兒子,再傳給4個孫子,一家共7人確診,之後孫子又傳染給朋友,兒子也傳染給玉鳳宮同事,將針對玉鳳宮擴大匡列採檢。
 
衛生局也提供案15360玉鳳宮相關足跡,日期落在6月28日、7月1日、7月2日、7月6日、7月7日、7月8日、7月9日;另也曝光加油站員工案15364足跡,日期為7月1日至2日,以及7月6日至9日晚間22時30分至隔日上午7時。
 
新莊家庭群聚累積10人確診。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莊玉鳳宮、加油站足跡圖。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