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85

仁愛路改雙向喊卡?柯P:大家不喜歡就照舊

#地方 #台北市 #仁愛路 #信義路 #柯文哲
記者楊正海、翁浩然/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日前宣布,仁愛路最快7月起將恢復雙向通行,但期間雜音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表示,如果大家不喜歡就照舊。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淨山健行活動。記者楊正海/攝
 
交通局長張哲揚日前受訪表示,仁愛路改為雙向通車,對整個地方居民進出便捷性有利,但會影響整體交通順暢度,將到仁愛路杭州南路口到敦化南路段的兩側各里舉辦說明會,場次也會增加。
 
不過在昨晚的第一場公聽會,部分居民擔心改變帶來巷弄安全、進出繞行不易,質疑「有何意義?」
 
柯文哲上午出席淨山健行活動受訪時指出,一個東西一定會有贊成和反對,仁愛路和信義路已經單向很久,大家已經習慣十幾年了,突然要改不見得會比較好。他已指示交通局要把數據準備完整,再來問大家的意見,他自己是很open,沒有說一定要怎樣,如果大家不喜歡就照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