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43

貝克漢洛杉磯置產 打造「貝克漢宮2.0」

#寰宇 #地方 #貝克漢 #名人 #英國 #洛杉磯 #美國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近年來雙雙進軍時尚圈,成為時尚A咖,原先在倫敦及洛杉磯輪流居住的他們,近來看上一戶價值1億6千萬英鎊的超級豪宅,外傳兩人有意打造成「貝克漢宮2.0」。
 
貝克漢有意在洛杉磯置產,買下天價豪宅。(翻攝自每日郵報
貝克漢有意在洛杉磯置產,買下天價豪宅。(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倫敦、洛杉磯皆有房產的貝克漢夫婦,近來在洛杉磯看上一戶價值1億6千萬英鎊(約65億6千萬元台幣)的超級豪宅,這棟豪宅占地4.6英畝(約5631坪),裏頭有14間臥房、27間浴室,還有健身房、游泳池、網球場、保齡球道等設施,外加8個停車位。
 
外媒指出,貝克漢之所以看上這間新房,全是為了滿足家人的需求,不只能讓老婆維多利亞打造一座伸展台,也可以讓17歲大兒子布魯克林跟朋友開趴,剛發單曲的老三克魯茲還可以擁有一間專屬錄音室,小女兒哈珀則要一間舞蹈教室。
 
貝克漢夫婦看上的超級豪宅占地寬廣,室外空間甚至可以容納100輛車的空間,和貝克漢夫婦在英國鄉間的貝克漢宮有很多相似之處,因此讓他們動心,地產仲介則向外媒指出「這戶豪宅完全符合他們的需求,維多利亞很愛這戶房產,也說這裡讓她想起貝克漢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