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貝嫂破婚變傳聞發布全家合照 但又不見老公身影

#維多利亞貝克漢 #貝克漢 #寰宇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網友的力量顯然還不足以破壞大衛與維多利亞貝克漢夫婦感情,近日兩人將離婚的消息引起全球網友轉傳、分享,成為社群網站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然而夫妻倆的發言人已經否認,維多利亞更在社群網站上發布和女兒與家人的合照顯示彼此之間的情感連結仍然堅固。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與昔日「高貴辣妹」維多利亞結婚後生了3子1女,時常在社群網站上發布一家人感情親密的圖文,但關於兩人感情生變的傳聞從來沒少過。尤其出現在各種場合都一張臭臉的維多利亞,和笑容迷人的丈夫有如南極和北極,外人更不理解兩人的婚姻怎麼維持到現在?

維多利亞貝克漢發布家人合照,顯示彼此情感密不可分。圖/摘自Instagram維多利亞貝克漢發布家人合照,顯示彼此情感密不可分。圖/摘自Instagram

其實貝克漢夫婦各自都有不少代言或自創的產品,很仰賴他們美滿好家庭的形象,無論如何不能拆夥。儘管這次外界傳大衛貝克漢與女兒哈珀的老師走得太近、發生危險關係,導致婚姻破裂,他與維多利亞都沒有正面回應,兩人的發言人也指稱這些都是外界的謊言,就算許多人在傳,沒有的事就是沒有。

維多利亞在傳聞甚囂塵上時發布和哈珀的合照,旁邊寫道:「我們好愛你也好想你,@大衛貝克漢。」高調示愛,網友也明白她的用意,她又發了一張與孩子們和父母的合照,雖然老公缺席,卻顯示她和家人之間情感密不可分,想要唱衰她的婚姻,沒那麼容易。

維多利亞貝克漢抱著女兒哈珀,心中想著老公。圖/摘自Instagram維多利亞貝克漢抱著女兒哈珀,心中想著老公。圖/摘自Instagra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