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

大同市場派:有信心拿下經營權

#理財 #大同 #經營權 #改選 #董事
工商時報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台苯及東森電視台董事長林文淵,28日大動作聯袂開記者會表示,有信心10月21日大同股東臨時會改選董事及獨董勝出,取得大同經營權。而首度以董事候選人身分現身的林文淵指出,未來若出任大同董座,將延攬專業經理人任總經理,預計一年內,大同可看到不一樣的結果。
 
林文淵強調,他曾任大同董事,透過二~三個人向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表達「共治」,雙方依持股比重分配席次,但未獲回應。林文淵雖向大同公司派遞出橄欖枝,但公司派似乎不領情。
 
大同市場派代表股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左)與台苯董事長林文淵(右)表示,有信心拿下大同經營權。圖/王德為大同市場派代表股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左)與台苯董事長林文淵(右)表示,有信心拿下大同經營權。圖/王德為
 
大同表示,去年及今年上半年在現有經營團隊努力下皆為獲利,大同為百年企業,一向以正誠勤儉為公司經營理念,經營團隊長年以來一直都與員工同甘共苦,所以能獲得員工認同且長期奉獻公司,對林文淵所提共治一說,大同並不瞭解,無法評論。
 
大同經營權爭奪戰延長賽將於大同股臨會登場,全面改選六席董事及三席獨董,公司派與市場派近期動作頻頻。以王光祥為首的市場派提名王光祥及林文淵等,以競殿投資法人代表參選董事。王光祥重申大同永續發展五大承諾,支持林文淵出任大同董事長,不會干預經營團隊。外界盛傳王光祥旗下投資公司持有大同股票遭斷頭,王光祥說,他挺得住,目前申報大同持股11%多,加上盟友支持,有信心持股過半,還會公開徵求委託書。
 
林文淵指出,救大同很有成就感,是他答應參與大同董事提名主因,他強調,當選大同董事長後,將組很強的經營團隊,規劃從業界找專業經理人任大同總經理,並向董事會報告大同短中長期發展目標,預計一年內可看到不一樣的結果,也會活化大同土地資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