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汎德申購今截止 凍資飆500億

#理財 #汎德永業 #抽籤 #承銷 #申購
中國時報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國內唯一只賣豪車的汎德永業,上市新股承銷引爆抽籤熱潮,證交所統計,上周五開放申購首日,已有29萬筆投標,換算凍結資金超過522億元,今為登記的最後一天,凍結資金可望再攀新高,氣勢大勝「一日行情」的亞洲藏壽司,可望再演蜜月行情。
 
汎德永業昨日興櫃表現震盪,參考價雖不如前陣子衝破400元,但仍在330元附近,以申購價每股180元計,抽中一張仍賺15萬元,因而成為近期最具討論熱度的抽籤標的。
 
汎德永業上市引發抽籤搶購潮。左起為汎德永業董事唐如萱、總裁唐榮椿、董事長唐慕蓮、總經理杜黃旭。(黃琮淵攝)汎德永業上市引發抽籤搶購潮。左起為汎德永業董事唐如萱、總裁唐榮椿、董事長唐慕蓮、總經理杜黃旭。(黃琮淵攝)
 
不只股民引頸期盼,就連營業員也奔相走告記得抽籤的消息。資深股民邱小姐說,上周就接到營業員主動詢問「要不要抽?」還沒等話說完就回答「當然要!」顯見汎德永業這次引爆的抽籤熱,已讓股民瘋狂。
 
由於亞洲藏壽司日前掛牌,同樣引爆股民爭相抽籤的申購熱,未料「一日行情」,確實有股民怕怕的。法人認為,藏壽司上半年虧損,暫無獲利支撐,相較於汎德永業連續6年獲利逾1個股本,兩者根本是天差地遠。
 
法人分析,近年進口車占比持續提升,汎德永業長期經營豪華進口車市場,旗下銷售3大品牌的多款車種涵蓋廣泛客層,必然為趨勢下的主要受惠者,隨車口數持續增加,亦推升維修保養業務需求,獲利動能無虞。
 
汎德永業將於10月12日掛牌上市,申購到9月29日止,預扣款日為9月30日,預計10月5日公開抽籤,將有1914名幸運兒中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