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5

499之亂仍擠爆 男凌晨2點排隊:我一定要辦好

#499吃到飽 #中華電信 #499之亂 #拜票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即時報導

全民搶辦的中華電信「499吃到飽」今天是最後一天,民眾依舊不到營業時間就開始大排長龍。沒想到新北市板橋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竟靈機一動,跑來中華電信板橋營業所外拜票。葉元之表示,第一位排隊者竟然凌晨兩點就先來排隊,「真是太誇張。」

早早就來排隊的魏姓男子凌晨兩點就先來排隊,他表示,上周五已經有來排過,清晨6點半到,號碼牌就拿到了100多號,只好放棄回家,但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天,就特別早起,「我一定要辦好。」

新北市板橋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跑去向排隊民眾拜票

另一名王姓女子則是凌晨三點來排隊,表示昨天已經有來過,但因為違約必須要繳現金,身上沒帶夠錢,只好今天再來一次,「中華電信認錢不認人。」

葉元之則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人一定很多,所以他特別選擇在八點開門前去店門拉票,果然人潮已經排到200公尺,「我送上的面紙文宣,就變得很實用。」且民眾排隊排很久,也都很願意和他聊天,正是拉票的好時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