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55

499之亂第一線忙翻天 謝忻心疼媽媽、妹妹

#499之亂 #雙飽 #中華電信 #謝忻 #499吃到飽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全台近日吹起「499之亂」,不僅民眾大嘆排隊排好久,電腦跑太慢之外,最辛苦的莫非是第一線的工作人員了。藝人謝忻的家人同樣身為中華電信員工讓她相當有感,忍不住呼籲民眾,多給第一線的人員多一點點的耐心跟包容。

自中華電信雙飽上路後,中華電信第一線員工超時工作、沒吃飯等過勞事件不斷爆發,讓人相當心疼,而藝人謝忻也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的媽媽與妹妹都是第一線電信門市人員,都是在燃燒熱情把服務做到最好,媽媽昨天快11點時,是駝著背回家,靠意志力拖著雙腿踏進客廳。

謝忻忍不住呼籲,去申辦499的民眾,可以給第一線的人員多一點點的耐心跟包容。(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謝忻頂著高學歷光環進入演藝圈,第一個月僅拿到5000酬勞,讓她在提款機前傻住。(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而另外一頭,原本應該9點30分就拉鐵門的妹妹更慘,回到家的時候已經12點了,而且她們根本沒有時間吃晚餐,媽媽只有到晚上12點30分才吃一個小小的蔥油餅當晚餐,然後倒頭就睡。

而媽媽這幾天也都一直被客人大吼說,「為什麼還沒輪到他」種類話,這也讓謝忻相當感慨,她自己沒到現場,但想也知道,都是因為人太多,尤其是某位民眾因為沒辦到,就在門市躺在鐵門下不給人家關門, 都讓她很無奈。

謝忻忍不住呼籲,去申辦499的民眾,可以給第一線的人員多一點點的耐心跟包容,畢竟對著他們大吼,速度也不會快一點啊,她也提醒,大家資料一定要拿齊全,不然到時候要補件很麻煩,祝大家都可以「快樂49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