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7

館長KO吃屎哥警方在場圍事? 館長嗆詹江村:想紅想瘋了?

#陳之漢 #館長 #吃屎哥 #詹江村 #新奇 #成吉思汗

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即時報導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晚間直衝新北市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要當面找館長陳之漢單挑,吃屎哥簽下「生死狀」隨即上場使出九陰白骨爪襲向館長,但館長不動如山,反而連續鞭腿伺候,60秒就讓吃屎哥倒地哭喊認輸「不敢來了」;未料此事還有續集,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林口警方到場後不但沒有制止,反倒成了圍事,要求警方給個交代。

館長獲悉詹江村的質疑,昨晚間開直播回嗆詹江村「你想紅想瘋了,是不是?」

 

吃屎哥使出「九陰白骨爪」,館長卻絲毫不受攻擊影響,迅速擊倒對方。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直播

 

詹江村的質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館長昨晚開直播痛罵詹江村想紅想瘋了,他並說當天雙方簽的並不是生死狀,而是「免責聲明書」,如果不簽可以馬上走人,完全是依照比賽制度再進行,警方會到場是因游兆霖三番五次到場館鬧事,所以才請警方來蒐證。

 

館長也反問詹江村,如果警方是來圍事的,那之前侯友宜、朱立倫、韓國瑜、蔡淑君、柯文哲、賴清德都來來健身房直播,每一場直播都有員警到場,這些都算是圍事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