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13

直播遭恐嚇 館長淡定出面回應

#地方 #館長 #陳之漢

聯合報 記者巫鴻瑋╱即時報導

館長陳之漢直播再度惹上殺身之禍?有網友昨日在他的直播節目中留言嗆聲「民國108年1月11日我將於林口館長健身房刺殺陳之漢本人」意圖對他不利。但今天下午3點館長出面回應時,卻淡定表示「想要揍他(而已),沒有什麼感覺」,似乎並不感到害怕。

館長也在出面說明時說到,已經不是第一次受到言語恐嚇,過去還有人放話要拿槍來開他,但他對這些行為不以為意。他也認為他沒什麼好擔心的,有些網友的確不滿他在直播當中的言論,但館長本身認為直播中所講的都是事實,問心無愧。

被網友言語恐嚇,館長淡定表示想要揍他,沒有什麼感覺。(聯合新聞網)

「沒有在怕的!」館長也現場直接對著鏡頭向意圖對他不利的網友嗆聲,強調不該只是政治立場不同就要用恐嚇、意圖刺殺的手段,但如果真的遇上了,也不會害怕。

館長也同時說到,他一直以來的立場都沒改變,也曾有意到大陸拓點健身俱樂部品牌,更有大陸企業出價上億要談合作,即便如此,館長說自己雖然身為商人,但作為台灣人,要到大陸賺錢還是不能丟了尊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