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38

「館長」插旗高雄 三多商圈租下2400坪建物

#地方 #居家 #健身房 #館長 #成吉思汗 #苓雅區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持續拓展版圖,13日宣布正式插旗高雄,簽下高達2400坪的場地,旗下健身房「成吉思汗」正式跨過濁水溪以南。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正式宣布高雄場館已簽約,位置就位在高雄市三多商圈旁,位在永樂街、忠孝二路口,權狀坪數高達2400坪,扣除公設之後,實際可使用的空間也有1750坪。館長也大聲掛保證「場館器材絕對制霸高雄,也會讓各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健身房」。
 
館長陳之漢持續拓展版圖,13日宣布正式插旗高雄,簽下高達2400坪的場地。圖取自飆悍臉書粉絲專頁館長陳之漢持續拓展版圖,13日宣布正式插旗高雄,簽下高達2400坪的場地。圖取自飆悍臉書粉絲專頁
 
成吉思汗健身房不斷展店,去年底插旗台中,租下2200坪的尊龍KTV舊址,預估將投入超過1.5億元,當時有媒體報導前5年租金85萬元。館長在直播時則提到,高雄場地其實在台中場簽約時就已經在接洽,之前在討論合約及裝潢期內容,13日決定下高雄簽約,預計將在2021年4月正式預售。
 
館長提到,場地為地下一樓、地上三樓的建物,扣除一樓較小,其他樓層每層約400坪。據了解,該場地目前是作為停車場使用,在地房仲業者表示因為目前高雄市區幾乎沒有素地出租,因此行情難以估算。
 
消息傳出,吸引將近10萬名網友按讚,歡呼館長終於到高雄開店,還有非常多網友敲碗,希望台南趕快也開一間。實際上,去年底館長也有現身台南已經熄燈的大潤發,插旗台南意願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