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

館長中彈助理代開直播報平安後 館長親「現聲」:謝謝大家

#館長 #中彈 #陳之漢 #成吉思汗 #地方 #健身房
聯合報記者柯毓庭/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天凌晨2時許在自家健身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館前遭23歲犯嫌劉丞浩近距離開三槍,經送醫治療後目前已暫無大礙,其助理「小宇」今天晚間開直播向大家說明、報平安。
 
小宇首先感謝各界對於館長的關心,接著他撥放了一段來自館長的錄音,只聽館長表示「感謝各位的關心,因為我現在身體比較虛,所以謝謝大家,等我恢復好一點,我再跟大家講話。」
 
館長的助理「小宇」稍早開直播分享館長現況。記者柯毓庭/翻攝自Youtube
館長的助理「小宇」稍早開直播分享館長現況。記者柯毓庭/翻攝自Youtube
 
小宇說,目前館長仍在加護病房,身體還算比較虛弱,但意識清醒,對於事情始末,就交由檢調單位,希望警方能查明真相,「我相信不用我講,我們就不方便懷疑是誰,很謝謝新北市警察們。」
 
小宇提到,館長身上共有2顆子彈、7處彈孔,右大腿粉碎性骨折,已經打了一根鋼釘,「幸好都是四肢」,小宇並說「這麼近的距離連開三槍,你說這是警告我是不信」。
 
小宇並轉述館長還原當時情況,說當時館長在車上有看到劉丞浩走過來,原以為他是要向助理開槍,還叫了一聲「欸」讓助理靠到一旁,助理嚇了一跳,接著子彈便打進車內,所幸當時館長的右手舉起,才沒有打到頭部,接著館長想站起來衝出去,子彈卻又打到他的腿部,他才會從車內滾出來。
 
最後小宇提到,案情部分他不方便說明,但希望檢調單位能夠查明真相,「因為目前我們都沒有聽到警方的消息」,並希望館長能夠盡快好轉。
 
直播結束不久後,館長的臉書粉絲專頁也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努力站起來」,並PO出數張館長在病床上的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