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農遊券發威 台南假日農市賺飽飽

#農遊券 #台南 #假日農市 #暑假 #觀光農場 #農會 #理財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李宜杰/台南報導
 
首波農遊券將於9月17日到期,台南市農會假日農市指出,近來民眾加緊使用農遊券,農市單日最高有3800人次兌換,由於假日農市限定當日消費完畢,因此單靠農遊券,農市單日業績曾高達近百萬元。農會供銷部專員王志文指出,加上暑假即將結束,赴觀光農場的人潮,將回流至假日農市,預估至9月17日之前的2個周末,業績可再創新高。
 
王志文指出,農遊券開放使用的首個周末,就有將近3400人次使用,業績達85萬元左右,原先160個攤位中,僅有30個攤位參加農遊券促銷活動,眼見農遊券發威,目前已擴增至60個店家加入,單日最高曾達3800人次使用,業績直逼百萬。
 
首波農遊券即將到期,台南市農會假日農市單靠農遊券,單日業績曾直逼百萬元,未來2周業績也看俏,圖為假日農市販賣鹽水意麵攤位。(李宜杰攝)首波農遊券即將到期,台南市農會假日農市單靠農遊券,單日業績曾直逼百萬元,未來2周業績也看俏,圖為假日農市販賣鹽水意麵攤位。(李宜杰攝)
 
王志文說,今年因天災少,農作物收成佳,但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導致農民苦不堪言,好在有農遊券助攻,讓農民不至於血本無歸。王志文觀察,民眾使用農遊券,大多仍以購買農特產品為主,赴休閒農場、主題農業區觀光的人仍較少,再加上暑期即將結束,人潮將回流至假日農市,至9月17日的2個周末可望再創業績新高。
 
王志文提到,若欲在假日農市使用農遊券,須於兌換當天1次消費完畢,因此呼籲民眾可先至農市走走逛逛,鎖定好商品後,再至服務台以農遊券換領兌換券。此外,由於台南市假日農市設籍新營區,因此新營區民眾無法使用農遊券,購買農市商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