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62

「吃屎哥」單挑館長使九陰白骨爪 反遭鞭腿KO認輸

#居家 #館長 #格鬥 #吃屎哥 #成吉思汗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即時報導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晚間直衝新北市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要當面找館長陳之漢單挑,館長事先收到訊息早已坐陣館內等人上門,果不其然吃屎哥晚上9點現身後,簽下「生死狀」隨即上場使出九陰白骨爪襲向館長,但館長不動如山,反而連續鞭腿伺候,60秒就讓吃屎哥倒地哭喊認輸「不敢來了」。

館長陳之漢在26日晚間就收到「吃屎哥」游兆霖要來踢館的訊息,更是早已架好直播設備要等人上門踢館,吃屎哥也沒臨陣脫逃,準時如踢館預告的27日晚間9點出現在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門外,嗆聲要開扁館長。

吃屎哥上場就使出「九陰白骨爪」,館長卻絲毫不受攻擊影響,站在原地任吃屎哥出拳。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直播「來來來!中來!」

成吉思汗健身房工作人員隨即將吃屎哥帶進健身房內,館長則是一派從容坐鎮現場,工作人員讓吃屎哥簽下如「生死狀」般的免責聲明,更要求讓吃屎哥穿上全套護具才願意展開單挑決鬥。

隨後吃屎哥在旁人協助下穿著全套護具及頭盔,館長看了他一眼後,只著1條短褲就站上擂台,吃屎哥隨即首先展開攻勢,口中大喊「九陰白骨爪」,就對館長一陣拳腳相向,但館長卻絲毫沒有閃避,反而不動如山站在原地。

吃屎哥見情勢居下風,正要轉身旋踢就被館長一腳鞭腿打斷,連續數腿攻擊後終於支撐不住倒在地上,被館長當場壓制在地動彈不得;但館長反而起身要吃屎哥繼續戰鬥,但吃屎哥根本手無縛雞之力,遭到館長單腳鞭腿攻勢壓制,開場戰鬥不到60秒就又倒在地上。

眼見打不過館長,吃屎哥終於躺在地上表情痛苦,更當場飆淚,場邊裁判隨即上場詢問吃屎哥認不認輸,吃屎哥才喊出「我認輸了...」,裁判更問「以後還敢不敢」,吃屎哥則回答「不敢了,以後不敢來了。」,1分半鐘單挑就宣告吃屎哥失敗。

許多觀看直播的網友則說,這場戰鬥根本就是一場鬧劇,直言吃屎哥挑錯人「釘孤支」,但許多網友也直呼看得出館長有手下留情,還呼籲日前也曾在網路放話要單挑館長的「雲林阿成」,快點實現當初的諾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