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2

吃屎哥單挑館長下場慘 三天後出現這症狀!

#居家 #吃屎哥 #館長 #單挑

噓!星聞/綜合報導

吃屎哥日前與館長單挑,結果被館長連踢數腳,最後落敗,而事隔三天後,吃屎哥的身體出現狀況,自曝要去醫院檢查。被網友酸「自找的」!

吃屎哥與館長單挑後隔天,有人拍到吃屎哥出現在夜市,走路的樣子一拐一拐的,29日他還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就見到他趴在地上爬行,還表示「第三天真的更痛更腫了」,結果30日他又在臉書發文表示「要大便時候會流血而且很痛出不來」,還決定要去醫院檢查了,「明天一早我真的要去林口長庚腸胃科檢查一下 大便一直拉不出來 我沒開玩笑 真的」,而網友則留言「你有勇氣挑戰、但身體還是要顧、經由這次就學乖吧!」、「大便會流血,應該是館長把你的痣瘡踢破了!」、「拉不出來 你要吃什麼 趕快去看醫生」,還有網友建議他「應該看直腸肛門科吧」!

吃屎哥日前單挑館長。圖/擷自Yout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