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89

台商資金回流 台中豪墅熱銷

#豪宅 #別墅 #豪墅 #台商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 曾麗芳/台中報導

單元一、單元二、單元三堪稱是台中豪墅特區,每戶豪墅總價動輒5,000萬起跳,一戶要價1.2億也不稀奇!受惠於台商鮭魚返鄉、資金回流,台中豪墅的買家從傳產台商,目前甚至出現新加坡商、港商等外資,豪砸大錢於單元重劃區購置豪墅同樣不手軟,帶動豪墅建商一案接著一案推、且案案熱銷。

目前包括大境、朝坤、碧根、精銳、順天等建商,都已分別或是準備在單元一、二、三重劃區推出豪墅產品。

 

位於單元一的電梯豪墅「大境丹霞」,不僅賣出好成績,更獲得全球四大建築獎項的肯定。圖/業者提供

位於單元一的電梯豪墅「大境丹霞」,不僅賣出好成績,更獲得全球四大建築獎項的肯定。圖/業者提供

其中,大境建設座落於台中單元一重劃區的電梯豪墅「大境丹霞」,總戶數僅8戶,目前已銷售6戶,已購客戶有港商、新加坡商、半導體業、台商等企業主;朝坤建設位於單元二的「豐簷2」近期甫進場,即接獲不少台商預約賞屋。

值得一提的是,「大境丹霞」以其特有的建築外觀與造境功力,在全球頂尖建築中異軍突起,一舉拿下英國WAF世界建築節獎(台灣唯一入圍集合住宅)、英國I.P.A國際地產大獎(亞太區最佳住宅五星獎)、義大利A' Design Award(建築結構設計類青銅獎)、澳洲Good Design Award(建築設計類優秀設計獎)等四大獎項的肯定。

大境建設董事長張明興表示,年底將在有「建築界奧斯卡獎」之稱的WAF、I.P.A二大獎項全球決選中,與世界知名建築師事務所、建築人同場競技,爭取世界第一的榮耀。

「大境丹霞」以電梯豪墅同時入圍全球二大建築獎項,且建築團隊全都來自台灣,可說是台灣建築業之光。「大境丹霞」賣出好成績,激勵公司持續推案的信心。他表示,大境建設明年規劃進軍單元二重劃區推出電梯豪墅案,每戶總價上億元,目前已有台商企業主預約。

此外,朝坤建設在台中單元二重劃區推出「豐簷」一期以來,不僅屢獲銷售佳績,更喚起單元二豪墅綠化浪潮。朝坤建設董事長林振福表示,豪宅大廈已不再是富豪首選,低調隱富的企業主,紛紛將置產腳步移往單元二豪墅區。

朝坤「豐簷」一期規劃18戶豪墅,每戶總價4,800萬至8,580萬元,目前僅餘2戶,已購客戶包括全球製鞋大王家族、一口氣買了3戶;還有其他赫赫有名的台商傳產業主。林振福說,朝坤7月於單元三重劃區推出「豐簷2」豪墅案,每戶總價3,688萬至7,500萬元。

林振福表示,朝坤建設11月還將於單元二推出「豐簷3」頂級豪墅,每戶建坪152到198坪,總戶數僅8戶、最貴一戶要價上億元,還可量身打造室內設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