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北市跨年收視居冠 101煙火創最高收視網路940萬次觀看

#跨年 #收視率 #地方 #101煙火 #網路點閱
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受疫情影響,台北市2020跨年晚會儘管照常辦,但舞台管制區僅2萬多人,被視為北市史上最冷清的一次跨年晚會,不過觀光傳播局今天表示,儘管市府跨年現場人數不若以往,但線上轉播收視卻高居全台之冠。另外,網路也逾940萬觀看次數,與去年374萬次數相比,今年為去年的2.5倍。
 
北市觀傳局表示,2020至2021的北市府跨年晚會轉播,公共電視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達1.35,為全台跨年晚會收視冠軍;至於轉播的東森綜合台30-54歲收視率也為0.93,最高收視點則落在台北101煙火施放,25-49歲的收視率高達3.14。
 
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儘管北市府跨年現場人數不若以往,但線上轉播收視卻高居全台之冠。另外,網路也逾940萬觀看次數,與去年374萬次數相比,今年為去年的2.5倍。圖/聯合報資料照
昨晚氣溫降至最低。圖為主題為「希望之光.台灣」的台北101煙火秀。記者杜建重/攝影
 
觀傳局也調查網路直播平台同步live播出的觀看次數,同樣締造超高觀看成績,包含遠傳friDay影音200萬觀看次數、東森新聞YouTube165萬觀看次數、台北市政府YouTube 149萬9000觀看次數、必應創造YouTube44萬觀看次數等,11個線上轉播平台總計創造逾940萬觀看次數,與去年374萬網路觀看次數相比,今年網路觀看次數為去年的2.5倍。
 
北市府表示,因應收視習慣轉變,北市府規劃多元電視及網路直播平台,包含東森綜合台、公共電視、台北市政府YouTube、台北旅遊網FB、浪LIVE直播平台、遠傳friDay影音、Line Today、Yahoo TV、東森新聞YouTube及FB、迪克斯娛樂YouTube、必應創造YouTube及FB等,期待透過多元轉播平台讓全台民眾能同步收看精彩跨年節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