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77

這案超狂!中庭加油站、開窗是鐵道 網笑:各種願望一次滿足

#地方 #預售 #台中市 #烏日區 #加油站 #鐵道 #嫌惡設施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講到嫌惡設施,你會想到什麼呢?加油站?鐵路?高速公路?不管是哪一個設施都會讓房價下降10%以上,不過台中卻有個建案集這些設施於一身,讓網友半開玩笑的說「各種願望一次滿足」。
 
位在台中烏日的這個建案規劃六棟建物以ㄇ字型圍住加油站,有網友將照片分享到PTT上,引起不少人熱議表示「加油站中 庭花園XD」「公設開加油站,真低厲害」。
 
烏日一個建案匯集了加油站、鐵路、國道等嫌惡設施於一身,讓網友稱奇。圖/翻攝自PTT烏日一個建案匯集了加油站、鐵路、國道等嫌惡設施於一身,讓網友稱奇。圖/取自PTT
 
除了加油站以外,建案的後面就是台鐵鐵道和國道一號,前面則是車流量相當大的台1乙線,雖然方便卻不免受到噪音干擾,讓網友開玩笑的說「各種願望一次滿足」、「鐵路第一排、到加油站不要1分鐘、鬧中取靜、無限棟距」。
 
實際搜尋附近房價,該區域的公寓、華廈屋齡多半超過30年,扣除一樓物件,近三年單價落在9萬至13萬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