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9

北市宣布跨年活動照辦!入場人數8萬下修至4萬

#地方 #台北市 #北市府 #跨年 #活動 #101煙火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國內30日爆出首例英國變種病毒確診個案,讓多個地方政府緊急宣布,跨年活動取消民眾入場,改以線上直播方式。而台北市政府31日10時宣布跨年活動照常舉行,但也下修了原定入場人數,8萬人降至4萬人,並禁止居家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或有發燒、嗅覺異常等症狀者參加,民眾入場時也仍需完成實聯制,戴上口罩、配合量體溫,現場也禁止飲食。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是否跟進其他縣市停辦跨年活動,須等到當天上午待確認各方訊息,才會向大家報告。如今宣布照常舉行,柯文哲說,決策的關鍵在於目前並無群聚感染情況,因此應讓活動如期進行。
 
台北市政府不跟進,31日上午宣布跨年活動照辦,但下修入場人數。圖/翻攝Google Maps台北市政府。圖/翻攝Google Maps
 
目前共12縣市跨年活動均異動,包含基隆市、桃園市、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10縣市,跨年晚會取消民眾入場,改線上直播;而原本預計開到明年初的新北耶誕城,也提前4天熄燈,已在30日晚間10時閉城,攤商也停止營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