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

象山清潔員驚曝像蜘蛛人般撿垃圾 網友氣:民眾素質真無言

#地方 #101煙火 #象山 #撿垃圾 #新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北101煙火,今年並未因新冠疫情而停止施放。然而年年最佳觀賞及拍攝景點:象山,每到了12月31日,總是擠滿想好好欣賞101煙火的民眾,但若是邊欣賞煙火還順便製造垃圾,則苦了這名象山清潔員,得要化身蜘蛛人利用繩索攀爬的方式,才能順利撿完大家順手扔下的垃圾。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則影片,內文寫著:「您若來象山看煙火,卻把垃圾往下丟,我就必須攀繩下去撿。」表示跨年夜的101煙火又快到來,在這最佳觀賞視野象山,「我不是放煙火的人,我是撿垃圾的人」,影片畫面是原PO沿著山壁利用繩索爬下,才將被丟棄在草叢間的垃圾撿回,影片PO文並寫道:「寶貝...妳說在這裡看煙火很美,妳許下了願望,純淨無痕山林,我努力在實踐妳的願望。」
 
網友呼籲民眾到象山觀賞101煙火時務必把垃圾帶走,否則自己必須攀繩下去撿。圖/截自「爆廢公社二館」影片
圖/截自「爆廢公社二館」影片
 
網友見文紛紛表示,該名象山清潔員「你辛苦了!請大家把自己的垃圾帶走!」、「你才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針對民眾習慣在觀看煙火時亂丟垃圾,有網友氣:「台灣人的素質真是無言」,也有網友建議,或許在步道沿途可以在多處設置垃圾桶,是否就能減少民眾亂丟垃圾的現象;但有網友回應,若是放置垃圾桶,「爬山的人就把家裡垃圾拿來丟了!」多名網友懇請民眾欣賞完煙火也將手中的垃圾帶下山或帶回家丟,不要給清潔員製造更多不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