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北市跨年管制區 上限8萬人

#台北市 #跨年 #管制區 #台北最High新年城 #黃珊珊 #政策 #交通 #地方 #田馥甄 #林宥嘉 #艾怡良 #蕭敬騰
中國時報張立勳/台北報導
 
迎接2021新年,北市府將舉辦「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副市長黃珊珊29日宣布,晚會活動維持正常舉辦,府前廣場管制區人數上限為8萬人,31日當天下午3時起開放入場,但會隨疫情變化機動調整甚至喊停,將不定時公布最新消息。
 
台北市跨年明天登場,卡司包括田馥甄、林宥嘉、艾怡良、周興哲、魚丁糸、伍佰&China Blue、蕭敬騰。
 
即將迎接2021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宣布,跨年晚會市府前管制區有8萬人上限。(張立勳攝)即將迎接2021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宣布,跨年晚會市府前管制區有8萬人上限。(張立勳攝)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緊張,晚會舞台前將設置管制區,民眾需消毒、戴口罩、紅外線量體溫及完成台北通APP、隨行碼或身分證登記實聯制入場,場內全程戴口罩,除補充水分外,一律禁止飲食,違者屢勸不聽將開罰。
 
黃珊珊表示,依往年跨年經驗,管制區內約可容納11萬名觀眾,今年因應疫情人數上限為8萬人,另管制區有3處管制點、共24個入口,在跨年夜下午3時開放入場,一旦登記進場人數達到8萬人就不再增加,觀眾出場蓋手章,可憑手章再進場。
 
她強調,現場若發生狀況會停止觀眾進入,可能人數達3、4萬就喊停,如果很多人聚在舞台前,也會勸導分散。
 
至於管制區外情況,黃珊珊說,將派志工、工讀生和員警巡視並勸導民眾不要過於聚集,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市府在國父紀念館、市府東門設有轉播大銀幕分散人群。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呼籲,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的民眾,請不要到跨年現場,可在家透過電視或網路直播觀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