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37

陽台比客廳大、瓦斯爐在房門口 網:這格局到處都是吐槽點

#陽台 #客廳 #瓦斯爐 #格局 #預售 #多空 #居家 #廚房 #高雄厝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購買預售屋因為看不見實品成屋,只能憑格局圖想像,若對於空間敏感度不夠高,往往難以分辨好壞。一名網友在PTT上貼出一間3房預售屋格局圖,竟罕見被網友推爆,不過卻不是因為格局極佳,反而是因為缺點多到網友們搶「朝聖」,狠酸:「到處都是吐槽點」、「會買下去是真愛」。
 
原PO所貼出的格局圖,大門入口處右方首先是客衛,接著是廚房、客廳,客廳外接前陽台;3間臥室入口與廚房尾端相連,工作陽台則與其中一間次臥相鄰。
 
設計師 設計圖 工程師 畫圖 室內設計 (圖/擷取自pixabay)
 
最令網友們嘖嘖稱奇的,就是位在房屋正中央的廚房,「瓦斯爐在三個房間門口超屌,想像有個人站在那邊炒菜」、「煮菜時,門縫聞到香味,連叫吃飯都省力了,難道不好嗎?」、「控制狂媽媽可以監控全家舉動應該很愛」、「廚房=走廊真的笑死,太奇葩了」、「這個是當Airbnb的格局,我在澳洲住過這種廚房是走廊的」。
 
另一個被瘋狂嫌棄的則是超大前陽台,「離譜,陽台比客廳大」、「陽台最大是要當主臥?」、「這陽台八成又是高雄厝」、「陽台可以再隔兩間小房」,甚至還有網友忍不住問:「確定這是陽台嗎?不是2樓約定專用的露台?」工作陽台的位置也讓網友們難以理解,「要通過臥房才能去工作陽台也很幽默」、「經過房間才到陽台洗衣服?」
 
網友貼出的格局圖,廚房瓦斯爐位在正中央,被網友們一面倒嫌棄。圖/摘自PTT網友貼出的格局圖,廚房瓦斯爐衛在正中央,被網友們一面倒嫌棄。圖/摘自PTT
 
不只廚房、陽台被砲轟,「浴缸在客衛、主臥衛浴沒浴缸」、「客衛比次臥還大」,也被許多網友點名不OK,直言根本是「集所有缺點於一身的經典負面教材」、「明明有三面採光,結果格局設計得慘不忍睹,請我阿嬤來畫,說不定都比較好」、「工人可能邊蓋邊笑,說怎麼有這麼爛的設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