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1

枯等台電3次 危險招牌今可拆

#政策 #地方 #招牌 #蘇迪勒 #鐵皮

記者葉臻/平鎮報導

平鎮區南豐路上的樹之林自助成衣量販店招牌,8日因為蘇迪勒颱風來襲,上半部被吹倒,搖搖欲墜的鐵皮壓在前方高壓電線上,店家想拆招牌、和台電相約多次,卻始終沒有人來幫忙,忍不住大呼「難道真的要出事才會派人來嗎?」

平鎮區樹之林店面的招牌,因為蘇迪勒颱風,上半部被吹倒,搖搖欲墜的鐵皮壓在前方高壓電線上,很危險。 記者葉臻/攝影

樹之林的業者表示,8日颱風過後,整面5公尺長的鐵皮招牌往前傾斜,壓在店門前的高壓電線上,「搖搖欲墜很危險」,店家找來的工人表示,要找來台電幫忙斷電或進行絕緣措施,才肯上去拆除。

業者無奈的說,在台電的要求下,在9日、13日、17日向政府申請路權,等待台電前往,但前兩次台電都以「緊急程度不夠」為由暫緩,直至17日當天,原本約好的台電員工更是爽約,以「業務太忙」為由取消。

「台電的忙碌可以理解」,業者強調,但事發至今已經10天,眼看天鵝颱風即將來襲,萬一招牌的下半也被吹垮,可能拉倒電線造成整條街停電或引發其他危險,市議員黃敬平表示,市政府昨天下午已請台電完成3個高壓電塔的包覆工作,店家今天可進行招牌拆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