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7

遮雨棚卡8樓 搖呀搖…急拆

#政策 #交通 #地方 #斗六門 #鐵皮 #拆除

記者陳雅玲/斗六報導

斗六市區「斗六門」商業大樓的鐵皮遮雨棚,在蘇迪勒颱風時被吹落,卡在8樓搖搖欲墜,隨時都有掉落釀災之虞,市公所昨天出動吊車移除鐵皮,總算讓附近民眾安心。

斗六市斗六門商業大樓頂樓遮雨棚鐵片,卡在8樓隨時有掉落危險,市公所出動吊車移除,避免釀災。 記者陳雅玲/攝影

「好恐怖哦!」重達50多公斤的鐵皮,蘇迪勒颱風過後就卡在8樓高處,風勢一大鐵片隨風飄搖,路過民眾甚至聽得到鐵皮拍打牆面聲音,險象環生,但路過民眾根本不知情,頭頂上方有塊鐵皮搖搖欲墜,隨時都可能掉落。

光興里長林癸君表示,颱風過後就發現遮雨棚被風吹壞卡在上方,但一直連絡不到屋主,前天下午斗六颳起大風,掉落一小塊鐵皮,幸好未傷及人車,因為1樓處有許多攤商,又是交通要道,附近居民都很擔心鐵皮傷人。

斗六市公所透過各方協助,總算聯絡到在台北的業主,獲得同意拆除,昨天動用吊車,由工人冒險在8樓高將鐵皮與大樓連接處切割開,再垂吊到地面,估計鐵皮長約8公尺、寬約1.5公尺。

市長謝淑亞、縣議員林聖爵等人確認鐵皮拆除後,總算安心,但大樓上方還有多塊遮雨棚殘破不堪,亟待清理。謝淑亞表示,斗六門大樓因經營問題各樓層已分別法拍,將嘗試聯絡所有業主,協助整理大樓環境,避免天災人禍傷及無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