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5

台南水晶教堂明點燈 開放情侶拍照

#地方 #新奇 #北門 #水晶教堂 #七夕

記者周宗禎/北門報導

台南市北門水晶教堂去年耶誕節、今年春節曾夜間點燈,五彩繽紛美景讓中外遊客讚嘆不已;不過水晶教堂暴紅後擠滿遊客,引來周遭住戶抗議妨礙安寧,不敢再夜間開燈。最近遊客較少後,明天七夕晚水晶教堂將再點燈,且本周起每周五、六日晚也都會點燈,讓遊客飽覽美景。

台南市北門水晶教堂明天七夕與之後每周五、六夜間將點燈讓遊客參觀。 記者周宗禎/攝影

原本也不開放進入參觀的水晶教堂,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也公告,七夕將舉辦「北門水晶教堂讓你曬恩愛」活動,開放50對情侶進入拍照1小時;照片上傳官網粉絲團、按讚最多前5名贈送7項文創紀念品,昨晚在官方粉絲團開放報名。

未能及時報名的民眾,若持有「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沿線抽獎票券,也可參加抽獎,有機會進到水晶教堂拍照留念。未來周五、六日晚將視日落時間固定開燈,持續1小時,希望七夕開始一系列活動能延續婚紗美地的浪漫氣氛、持續吸引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