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

疫後拚觀光 北門水晶教堂搶商機

#地方 #結婚 #水晶教堂 #新奇
中國時報記者劉秀芬/台南報導
 
結婚進行曲音樂響起,15日上午1對新人在花童帶領下緩緩走入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處處長徐振能、北門區長吳朝立等人祝福下,互相交換戒指說「我願意」。
 
疫情期間,不僅各景點休園關閉,婚慶業者生意也幾乎歸零。作為北門水晶教堂的主管機關,雲嘉南風管處早就規畫系列活動促銷這個浪漫結婚景點,微解封後的首場活動「北門水晶之戀」於七夕周末登場。
 
來自高雄的李建緯、林育英選擇到台南北門水晶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劉秀芬攝)
來自高雄的李建緯、林育英選擇到台南北門水晶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劉秀芬攝)
 
由中華婚慶文創產業聯合會、特別有趣公司合辦的七夕情人節活動,有婚禮體驗營、30個婚慶產業展攤,從喜帖設計、婚紗、伴手禮、會場布置等都有;業者表示,疫情期間,有同業窮到連音響設備都拿去換現金,再不出來宣傳,就要坐吃山空。
 
15日也有1對來自高雄的新人到水晶教堂舉行婚禮。新人李建緯、林育英聽親友說台南水晶教堂舉辦七夕情人節活動,又有中華婚慶文創產業聯合會協助婚禮儀式,於是決定在水晶教堂舉辦婚禮。新娘林育英說,以前不知道水晶教堂這麼美,真是一輩子最好的回憶。
 
徐振能表示,到水晶教堂結婚的新人,管理處會發特製結婚證書,上面有知名插畫家繪製水晶教堂,還有獨一無二的編號。如果新人想在此舉行婚禮,可以單租場地,也可請教堂園區規畫包套行程。
 
特別有趣公司總經理翁廷芳表示,以往有很多民眾、甚至外國人想到水晶教堂辦婚禮,但因配套不足而打退堂鼓。為活絡地方,公司與婚慶產業互惠,未來若有新人想來此結婚,可提供一條龍服務,從接送到住宿、場布到餐點都可支援,希望帶來觀光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