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731

宜蘭漲到頂 烏石港恐淪青埔2.0

#租售 #宜蘭房市 #頭城 #羅東 #烏石港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全台房市吹冷風,宜蘭卻屢傳佳績,房價直逼新竹、桃園,不過專家提醒,宜蘭目前已出現「漲到頂」的狀況,除了宜蘭、羅東、礁溪還有在地買盤、觀光客支撐,其餘地區如頭城烏石港,都因剛性需求不大,「可能成為下一個桃園青埔」。
 
宜蘭房市表現亮眼,專家提醒須注意部分地區可能成為下一個桃園青埔。(立智國際提供)
烏石港特區。(立智國際提供)
 
中央社報導,宜蘭房價力道驚人,創下近2年來單季最大漲幅,第2季每坪房價達22.3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3%,表現十分亮眼。
 
不少業者看好資金停留宜蘭的趨勢大膽推案,好房網報導,目前已有大量資金看準下一個金雞母,包括展悅、昇恆昌、晏京都已前進烏石港,高原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陳碧源更認為,未來烏石港地區的房價,可望追上宜蘭最貴的礁溪。
 
但有巢氏副總經理劉炳耀接受《時報周刊》採訪時分析,目前宜蘭已經沒有題材可以炒作,「漲到頂了」,除了宜蘭、羅東仍有在地買盤支撐,礁溪還有外地旅客撐盤,其他地區如頭城烏石港區域,雖然已有建案開出3字頭高價,成交也有單月簽約5成的佳績,但必須留意風險,「烏石港極有可能是下一個桃園青埔」,自住客必須多加考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