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953

為何有錢人都選「大直」? 這5點勝「真天龍國」

#預售 #租售 #地方 #豪宅 #大直 #天母 #陳炳辰 #大直是內湖嗎 #大直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大直位於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旁,為北市知名住宅區。專家表示,名流富豪的豪宅具身分象徵性,因此多會選擇已具備一定知名度的豪宅區居住,而大直就具有此方面的優勢,更能切合需求。
 
依據好房網實價登錄資料顯示,中山區明水路周邊行情大樓每坪84.8萬,住宅每坪79.9萬。有網友在PTT詢問,大直屬舊臺北城範圍外,離市中心也有一段距離,但許多有錢人喜歡買明水路的房子。明明可以選擇更清幽靜謐的天母,直言「搞不懂為何有錢人會想來住大直」。
 
網疑惑為何有錢人都在這?大直這5點勝「真天龍國」。圖/好房資料照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列出該區優勢,「環境舒服不擁擠,但生活機能又有」、「有美麗華」、「出國方便」、「過個橋就到台北市中心」、「大直很清幽啊,河濱運動也方便,居民素質不錯」、「台灣萊茵河畔」。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現在大直其實算是新興重劃區,且具備新豪宅、水岸景觀優勢。反而天母屬於較傳統的豪宅區域,加上現今無豪宅互相拉抬身價的情況,像是在中山北路7段上的一些豪宅,便可能出現賠售。且天母近期新豪宅價格表現也沒有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信義計畫區、大直表現佳
 
陳炳辰指出,名流富豪的豪宅具身分象徵性,因此多會選擇已具備一定知名度的豪宅區居住,而大直就具有此方面的優勢。且大直新豪宅相對較多、坪數較大,更能切合需求。
 
另外,陳炳辰也提到,即使大直現今豪宅優勢比不上信義計畫區或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但因過去有「代官山」、「輕井澤」等豪宅的交易亮點加持,加上名人居住效應,例如張忠謀、藝人林志穎等皆居住在此,或坐擁數間豪宅。因此仍舊能保有其特殊性。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實價登錄行情。圖/截自好房網實價登錄
好房實價登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