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0

房市熱度帶動業績 代銷龍頭Q3營收獲利雙創新高

#理財 #房市 #代銷 #海悅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國內房市熱度持續帶動相關產業業績成長,不動產代銷業者海悅宣布,今年第三季的合併營收達11.07億元,年增率147.51%,每股稅後盈餘達3.91元,營收和獲利都創下歷史新高。
 
海悅表示,今年第三季北中南表現不錯的建案,共同特色都是屬於目前房市的主流,而且單價總價合理。未來公司與大型建商的合作案都將緊密進行,未來三年都將有穩定的轉投資收益。
 
微笑海悅樣品屋。照片海悅提供
微笑海悅樣品屋。照片海悅提供
 
海悅表示,今年第二季海悅業外認列轉投資持股10.53%贊富建設所興建豪宅建案「敦南寓邸」,銷售利益為1.16億元,第四季將陸續挹注轉投資收益的建案則有「河藍灣Ⅰ」、「英倫花園」等建案;另外,海悅旗下子公司分別推出的鶯歌「微笑海悅」與新莊「海悅花園」都已經全部完銷,預計於2021年、2023-2024年以完工認列挹注收益。
 
展望後市,海悅表示,未來陸續推案,包括台北市「敦南御所」、「宏璟帝璟苑」、「台大公館」、「擎天森林」、新北市「合環Land Mark」、「宏普中央公園Ⅱ」、「宏璟榮華」、「新潤莫內花園」、新竹「竹科匯」、台中「達麗創世紀」、台南市「達麗國家強棒」以及高雄市「和陸寓邸等建案,合計全台在手建案總銷金額逾1300億元,中長期營運「審慎樂觀」。
 
除了代銷之外,海悅也說,今年持續與理念契合的建商合建,加碼布局中南部不動產市場。包括達麗建設共同投資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的建案「達麗創世紀」,總銷約80億元,預計12月公開銷售。還與達麗建設共同投資21.83億元,取得台中市北區833.39坪土地。另外,海悅和亞昕、新潤興業及白天鵝建設合作,取得南港1626坪土地,規劃總銷120億元的「擎天森林」建案,則預計在明年初啟動銷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