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6601

屋主醒醒吧! 你的房子沒那麼值錢

#租售 #大直房價 #大直豪宅 #房價 #降價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最新實價登錄大揭密,連房仲都不得不說「嚇死寶寶了」!房仲統計台北市大直地區成交行情,發現許多指標社區單價不斷下探,「破百見8」、「破9見7」、「破6見3」屢見不顯,建議屋主最好識時務者為俊傑,調整售屋心態才是保障資產不更縮水的上策。
 
大直豪宅「破百見8」、「破9見7」,公寓價格幾乎對半砍。(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大直豪宅「破百見8」、「破9見7」,公寓價格幾乎對半砍。(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想要撐過房市寒冬,屋主心臟要夠大顆!台灣房屋大直店房仲陳泰源整理台北市大直區成交行情,發現多個指標社區已出現單價破底的情況,無論是「破百見8」、「破9見7」、「破6見3」,多個社區房價逐漸現出原形。
 
陳泰源分析,位於堤頂大道二段的「觀河」社區,已由最高點每坪118萬元,跌到每坪82.7萬元,形成「破百見8」的局勢;「忠泰VOGUE」、「羅馬假期」、「明水四季」同樣出現單價「破9見7」的狀況。
 
至於價格較親民的國宅、軍宅、公寓產品,更是出現價格「殺很大」的狀況,以「基河國宅」非河景面為例,單價一度飆至60萬元,如今最新行情卻只剩下47~49萬元;「力行新城」更是從最高61.5萬元,跌回每坪36.4萬元,「破6見3」價格幾乎對半。
 
位於北安路、大直街一帶的老公寓,單價也曾一度「見8」,但如今只剩下「4字頭保衛戰」,甚至曾出現每坪39.2的破盤價,不過陳泰源強調,這類破底價也許和「公寓5樓」的屋況條件有關。
 
對於房價不斷下修盤整,仍有屋主堅持「Hold住」不降價的狀況,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建議,屋主最好視狀況調節手中資產,雖然雙北市的精華區、蛋黃區相對抗跌,預期跌幅約2%~5%而已,但是蛋白區、蛋殼區等條件較差的物件,可能會再下修5%~10%,「雙北要再降10%才能達到買方的滿足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