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550

只要1個理由 青埔比下大直豪宅

#租售 #桃園青埔 #青埔特區 #大直豪宅 #新板特區 #房價 #機捷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什麼地方能夠比大直清幽、比信義區時尚、比新板特區方便?財經專家陳高超表示,其實青埔不只有機場捷運線加持,還有多條捷運路線配合串聯,來往台北市的速度快到「小睡的時間都不夠」,加上街廓整齊欣穎、綠意盎然,頗有大直豪宅的氣勢。
 
青埔房價平易近人,卻享有大直、信義區、新板特區的好處。(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青埔房價平易近人,卻享有大直、信義區、新板特區的好處。(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小資買房,不妨考慮桃園青埔特區!財經專家陳高超在年代新聞台《年代高峰會》中表示,其實青埔各方面條件都不輸雙北頂級區域,從多個方面都能看到大直、信義區、新板的影子,「房價卻便宜非常多」。
 
陳高超舉例,青埔擁有大片綠地,加上桃園市政府引入生態概念,都讓青埔街廓和大直豪宅不相上下,「大直是郭台銘、張忠謀住的,一坪250萬!」,反觀青埔的房價非常便宜,只要2字頭、3字頭就能入手。
 
陳高超補充,青埔除了環境舒適外,還有Outlet的商機加持,可以看到過去信義區百貨商圈的影子;此外,青埔除了機場捷運線之外,還有捷運綠線、橘線、棕線動工中,交通便利的程度完全不輸給新板特區,「來往台北市,時間短到想小睡一下都不夠用」。
 
至於該如何挑選青埔的房子,才能買的開心、住的安心?一名在青埔看房2年的網友在Mobile01中分享,在青埔看房子,很容易有一種「琳瑯滿目」的暈眩感,但是格局、座向、隱形的嫌惡設施,才是買房最需要觀察的重點,「雖然沒有林口潮濕,但除濕機也得多買幾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