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858

5字頭大關失守! 北市這6區均價跌回4字頭

#住宅價格指數 #台北 #房市 #房價 #買房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北報導
 
是受農曆7月影響?還是價格又讓購屋族縮手了?台北市地政局公布最新住宅價格指數,全市住宅單價站回5字頭才短短2個月,馬上又回跌到4字頭。
 
北市發布最新住宅價格指數,平均住宅單價再度回跌4字頭(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最新台北市住宅價格指數出爐,8月全市住宅價格指標為106.29,較7月109.06,略為衰退,標準住宅單價每坪也回跌到48.92萬元,與上個月相比,微跌1.02%,標準住宅總價為1330萬元。
 
不論是大樓、公寓兩種住宅類型,或是區域來區分,平均標準住宅單價和總價均呈現上漲,公寓為43.86萬元,大樓則是59.89萬元;以區域性質劃分,如果想入住北市且負擔輕一點,「萬華、文山、北投」分區,標準住宅單價為43.11萬元,為全市最低。
 
其次則是「士林、內湖、大同」區,為45.42萬元,但有趣的是,雖該區域單價為北市次低,45.42萬元,但從住宅總價1328萬元來看,卻比「中山、松山、南港」區總價1235萬元來的高,而單價卻破5字頭。
 
至於價格最高貴的仍屬蛋黃區「大安、信義、中正」區,標準住宅單價為64.32萬元,較前一個月略漲1.7萬元,但總價為1857萬元,呈現跌勢,是3個分區中,唯一住宅總價走跌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