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7

第30屆台灣建築論壇 聚焦居住安全

#居家 #建築 #住宅 #安全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工商時報記者 文/黃台中

2018第30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除有專業的建築建材相關業者參展,大會同時舉辦「第15屆台灣建築論壇」,以「居安.思危.再造」為主題,帶領民眾了解居住安全的相關知識與建築活化再造的全新議題。

為期四天的展覽當中,同步有多項大會活動以及協辦單位和參展商自行舉辦的新品發表會和系列研討會。

「台灣公寓大廈暨公共建築長期修繕課題與展望論壇」活動海報。(圖/擷取自台灣物業管理學會臉書)「台灣公寓大廈暨公共建築長期修繕課題與展望論壇」活動海報。(圖/擷取自台灣物業管理學會臉書)

台灣物業管理學會12月13日舉辦「台灣公寓大廈暨公共建築長期修繕課題與展望論壇」,緊扣本屆大會主旨,從居住安危出發,延伸至建築設備管理、長期維護及轉型升級等精彩內容。

協助推廣社會住宅政策,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14日安排一場「社會住宅建設論壇」,邀請政府相關單位及專家學者共同探討其意義、發展與前景;12月16展覽最後一天,則由建築學會帶領莘莘學子分組發表最新研究成果。

上列所有活動都在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會議室舉行,預期將會吸引產、官、學界,5千位以上的專業權威前來參與。

主辦單位強調,「第30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不僅提供專業買主尋找最新、最好的建材,更提供基礎到進階的建築建材新概念,只要來一趟絕對讓您收穫滿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