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4

影/驚!台南市東區民宅竄大量黑煙

#居家 #地方 #火災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綜合報導

「好嚇人!民宅火災,煙好大!」台南市東區府東街一間五樓透天厝,今天下午突起火燃燒,大量黑色濃煙從二樓竄出,鄰居及路過民眾及時報119滅火,消防人員打水線搶救,火勢在約在13分鐘後控制,至於起火真正原因待火調課人員進一步鑑定調查。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下午2點30分接獲報案,位於東區府東街發生民宅火災,動員崇善消、南門等防分隊到場,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失火民宅二樓冒出火舌,還有黑色濃煙,馬上拉水線滅火,火勢於下午2點43分控制。

台南市東區府東街民宅火災,二樓起火點冒出濃煙,消防人員很快出水滅火。(記者黃宣翰/攝影)台南市東區府東街民宅火災,二樓起火點冒出濃煙,消防人員很快出水滅火。記者黃宣翰/攝影

消防人員說,起火點在二樓房間,燒的東西都是房間雜物,損失面積大約20坪,無人受困。呂姓女市民說,她住在附近,今天下午剛好路過,看到民宅起火馬上報119滅火,當地里長說,失火民宅是房東出租給房客,房客外出不在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