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16

大同區新案走平實風 7字頭吸在地客買單

#地方 #大同區 #城市莊園 #巨將創意廣告 #張鴻遠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醞釀10年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預售新案「城市莊園」都更案今(12)日正式公開,巨將創意廣告董事長張鴻遠表示,該案位於民權西路旁,基地面積達1,137坪,是台北市少數方正土地;他指出該案上月進行潛銷,出現一次購買多戶的買方,買方背景為傳產業,一次砸近2億元購屋,每坪成交價逾70萬元。

張鴻遠指出,「城市莊園」位於捷運大橋頭與民權西路雙捷運站之間,步行8分鐘的距離,規劃18~56坪、二到四房產品,由於每坪開價80~92萬元,平均成交價75萬元,符合區域70~75萬元行情,吸引在地客戶,該案目前穩定銷售中。

醞釀10年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預售新案「城市莊園」都更案今(12)日正式公開,該案基地面積達1,137坪,是台北市少數方正土地。記者陳美玲/攝影醞釀10年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預售新案「城市莊園」都更案今(12)日正式公開,該案基地面積達1,137坪,是台北市少數方正土地。記者陳美玲/攝影

張鴻遠分析,隨著少子化的趨勢,目前的住宅形態已有所改變,為符合新世代的家庭需求,該案規劃18-56坪,2~4房的多元坪數,行塑「新二代宅,三代同享」的趨勢。以現代年輕人來說,在希望擁有自己家庭的同時,又不希望住的離父母剛剛好的距離,因此同住同一社區就形成新的家庭幸福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