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71

長榮打造地標 石雕茶壺伴金城武樹

#地方 #金城武樹 #大茶壺 #長榮航空 #石雕茶壺裝置藝術 #觀光

記者施鴻基、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台東池上金城武樹成為熱門景點,廣告中金城武背後的大茶壺,也讓旅人印象深刻,拍攝廣告的長榮航空特別打造石雕茶壺裝置藝術,為大樹添風采。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右三)、總經理鄭傳義(左三)在池上為茶壺裝置藝術揭幕。(記者施鴻基攝影)

長榮航空公司董事長張國煒昨開著私人飛機到台東,與台東縣副縣長張基義、台灣好基金會共同主持「長榮航空I SEE YOU─台東池上奉茶樹裝置藝術發表會」,一起為伯朗大道大茶壺裝置藝術揭幕,隨後騎自行車優遊伯朗大道。

張國煒說,台灣是長榮的根據地,在台東拍廣告,是讓人知道台灣的美在哪裡。

「商業廣告原本拍完就走,為什麼長榮還留在這邊照顧地方?」張國煒說,這是企業責任,是在地深耕的情感。

他說,昨天出門前看新聞,發現連羊肉都有假的,很多人認為企業財團一切向錢看、缺乏真心,但長榮不同,「因為我們做很多事情都用心,只要真心感受,就可以知道未必所有財團都這麼沒良心。」

張國煒指出,金城武樹歷經旅人踩踏、颱風樹倒、植回重生,依然展現生命力,就像台灣囝仔打拚不認輸的精神,所以決定設置裝置藝術,讓未來的遊客可以按圖索驥。

台東縣府觀光旅遊處長陳淑慧說,石雕茶壺是用花崗岩為素材,底座有「I SEE YOU 看見樂園」的字樣,放在金城武曾經坐過的石頭旁,重現當時經典畫面。

除了金城武樹,長榮也挑選天堂路、金城武在伯朗大道交叉路口向阿婆問路、天堂路騎單車、倚靠欄杆休憩的精采畫面,設立奉茶篇、問路篇、單車篇及休憩篇手繪銅雕地標,讓遊客依地標化身金城武,取得最佳拍攝點,感受一趟完美的「池上I SEE YOU」小旅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