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31

金城武樹下 銅雕、美景超搭

#地方 #長榮 #長榮航空 #張國煒 #金城武樹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3個月前遭解除董事長職務,1年前他在池上金城武樹旁啟用奉茶藝術石雕也遭撤換,21日長榮航空總經理陳憲弘親自介紹新作品「休憩中的思維」,由藝術家楊茂林首度客製化製作銅雕作品,與在地景色更緊密結合。

長榮航空表示,前年底啟用石雕裝置藝術作品,只是臨時性設施,目前石雕移至稻米原鄉館展出,休憩中的思維在張國煒任內、1年前即確定由楊茂林製作,楊茂林經過多次現勘、約半年創作,昨天開始啟用。

楊茂林銅雕作品中,經典人物非小飛俠彼得潘莫屬,休憩中的思維也延續楊茂林一貫作品,以彼得潘與他搭檔叮噹,坐在有奉茶壺明式高几上,一旁則有一體成型銅雕板凳,遊客坐在板凳上、金城武樹下感受田間稻浪美好。

昨天作品揭幕由陳憲弘、台東縣副縣長陳金虎、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楊茂林、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副執行長陳鴻楷等共同揭幕,新作品將成為金城武樹下的新景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