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3

環島台灣 承億文旅將插旗3據點

#承億文旅集團 #戴俊郎 #旅店 #國旅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嘉義報導

無畏陸客團縮水、年改衝擊國旅市場,文創設計旅店龍頭承億文旅集團,繼插旗恆春打造「墾丁雅客小半島」旅店後,董事長戴俊郎昨(28)日宣布全力推動「環島台灣」計畫,除已動工的小琉球分館外,還將插旗台東池上、日月潭、宜蘭等3據點,預期2022年在全台達成15家分館的目標。

發跡於嘉義市的承億文旅集團,自2011年開始短短7年內,開創出雙品牌旅店、全台目前共10間分館。包括致力打造城市縮影的「承億文旅」,目前分館包括「淡水吹風」、「台中鳥日子」、「嘉義商旅」、「桃城茶樣子」、「花蓮山知道」、「墾丁雅客小半島」;及另一強調獨立背包客精神的「承億輕旅」,包括嘉義、台南、高雄及花蓮館等4家分館。

承億文旅集團擴大投資布局。中時承億文旅集團 擴大投資布局

承億文旅集團2018年布局屏東旅店市場,無畏墾丁地區觀光客人潮消退,「墾丁雅客小半島」旅店昨(28)日搶在暑假前開幕;另在屏東離島小琉球還有另一間正興建中的「聽琉嶼」旅店。「墾丁雅客小半島」旅店客房數56間,以恆春半島熱帶植物與風物特色為主題,透過大量植栽裝點室內空建設計,營造充滿熱情的南島風情,鎖定精品級國民旅遊及亞洲自由行旅客,主打親子及深度生態旅遊,祭出67折促銷價搶客。

「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旅店預計與當地社區協會及民間團體-森社場所,共同發展深度生態旅遊,要帶著旅客上社頂草原夜探梅花鹿、水蛙窟賞螢光菇及夜觀星象。

戴俊郎表示,承億文旅觀察現今旅人挑選飯店首重特色及創新服務體驗,看準墾丁有重振觀光及深度旅遊的實力,只是缺乏主題性的整合及深度差異化的體驗,承億文旅進軍墾丁希望能為台灣第一座國家公園盡一份心力,期許墾丁越來越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