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8

台灣特色飯店聯盟 嘉義入列

#地方 #特色飯店 #旅遊 #聯盟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嘉義報導

受年改衝擊,飯店業者叫苦連天!為搶救住房率,加上暑假旅遊旺季到來,目前會員包括台中、高雄、台東三縣市的「台灣特色飯店聯盟」,昨日再加入「嘉義特色飯店聯盟」生力軍。4縣市合計19家特色飯店攜手促銷,期望帶動嘉義4家特色飯店25%的住房成長率!

「台灣特色飯店聯盟」台中成員包含愛麗絲國際大飯店、薆悅酒店、星動銀河旅站、水雲端∕雲河旗艦概念旅館、1969藍天飯店;高雄成員有麗馨∕麗登汽車旅館、樂逸旅居、宮賞藝術大飯店;台東成員有凱旋星光酒店、鹿鳴溫泉酒店、旅人驛站旅宿連鎖、曙光渡假酒店、泓泉溫泉渡假村。

「台灣特色飯店聯盟」台中成員愛麗絲國際大飯店。(圖/截取自愛麗絲國際大飯店臉書)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最新成立的「嘉義特色飯店聯盟」,4家成員分別是「布袋海漾行旅」、「佳仕堡商務旅館」、「奮起湖大飯店」、「蘭桂坊花園酒店」。

台灣特色飯店聯盟總召集人、同時是台中薆悅酒店總經理的胡智鈞表示,即日起凡持「台灣特色飯店聯盟」會員卡本人,7月1日至9月30日可以到嘉義4家成員飯店免費享用早餐,預期可因此增加2,000位新會員,提高25%的住房成長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