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5

又被丟鞋抗議 柯龜縮閃過

#地方 #政策 #柯文哲 #災防演練 #丟鞋

中國時報記者張潼、謝明俊/台北報導

又被丟鞋!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出席台北車站災防演練,活動尚未開始,就被台灣國成員陳峻涵丟擲寶特瓶和拖鞋,不過他淡定說:「還好啦,司空見慣了。」警詢後將陳男請回,全案依《社維法》函送偵辦。

柯文哲昨出席「107年度台北車站特定區與北市府聯合災防模擬演練暨台北區鐵安演習」,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突然衝出管制線,大喊「柯P不要當中共的同路人!」並拿出1只紅色泡棉拖鞋企圖朝柯投擲,但因距離有點遠,並未砸中柯。

柯文哲在接受媒體採訪前,突遭陳峻涵(左圖,郭吉銓攝)丟鞋,柯文哲(右圖中,摘自中天電視)立刻龜縮蹲下身體,拖鞋並未扔中柯。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視察台北車站聯合防災演習,在接受媒體採訪前,突然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左圖,郭吉銓攝)丟鞋,柯文哲(右圖中,摘自中天電視)立刻龜縮蹲下身體,拖鞋並未扔中柯。

臭鞋丟臭柯 陳男被帶回柯的隨扈及2名忠孝西路派出所員警見狀,撲向陳男並當場制伏,從陳隨身背包起出3只貼有「臭鞋丟臭柯」的紅拖鞋,警方將陳男帶回派出所調查,他供稱是要提醒「柯P不要忘了自己」。警詢後將陳男請回,全案依《社維法》函送偵辦。

對此,柯文哲淡定回應「還好啦,司空見慣了」,不過演習結束後,他則是酸抗議者說,演習包括歹徒持刀挾持、爆裂物等項目,「還沒演習就有人(指台灣國成員)先試試看,果然很快就被警察撲滅了」。

三軍聯畢典 當喜事勿擾日前因蔡英文總統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因維安引發交管、國小停課等爭議,柯文哲昨再次說明,維安仍有分區,北市警局部分會做好,但最後整個計畫的統籌仍由國安局負責。

柯文哲也強調,退伍軍人擬在畢業典禮場外對總統發起抗議,他個人認為人民的確有陳情抗議權利,但三軍六校畢業典禮還是要當成喜事,去鬧場不太恰當,就像世大運抗議事件,選那個場合陳抗反而會激起反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