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5

巨陞董座夫妻 離奇墜谷亡

#地方 #巨陞 #身亡 #董座

中國時報記者張祈/花蓮報導

失聯2天的巨陞公司董事長陳宏育、范錦美夫婦,27日被發現摔落台8線中橫公路159.1公里處,28日經警消近9小時搜救,分2次將2人遺體吊掛下山,由於2人身亡疑點重重,且行車紀錄器離奇消失,究竟是意外、自殺或是他殺,檢警已著手調查釐清。

2人墜落處距離路面約200公尺,沿途皆是峭壁、碎石坡交接,9名救難人員下切山谷,花了5個小時才找到遺體,搜救人員指出,2人墜落在碎石坡上,鄰近趴躺,疑因撞擊力強大,身體幾乎變形、衣服剝落、部分臟器外露,因近日高溫,遺體已散發屍臭味,2人身上並未如外傳繫著繩索。

失聯2日的巨陞公司董座陳宏育及妻子范錦美,被發現摔落台8線中橫公路159.1公里處,消防人員以空勤將兩人遺體吊掛下山。(圖/張祈攝)


失聯2日的巨陞公司董座陳宏育及妻子范錦美,被發現摔落台8線中橫公路159.1公里處,消防人員以空勤將兩人遺體吊掛下山。(張祈攝)

住在花蓮的陳男兒子陳良和說,25日還和父母在台北住處用早餐,下午搭車返回花蓮,抵達花蓮車站時還接到媽媽電話告知,和父親已在花蓮西寶附近,但因車站太吵,沒有聽清楚,且父母常無預警出遊,當下不覺奇怪,只是晚上再回電,媽媽電話就再也不通。

陳良和27日接獲噩耗趕回花蓮,昨等待遺體吊掛時數度落淚,一見到父母遺體後,跪在地上崩潰痛哭。他說,他上個月才買多媒體機上盒給追劇的媽媽,前幾天全家人也一起看世足,並無異常,他強調,父母的公司沒問題,不會有因財務問題而輕生。

搜救人員透露,2人自路面向下墜落,不管是否為同時墜落,通常下墜過程會因碰撞分離,且墜落點下方有處平台,2人墜落過程應會撞擊到平台,再彈落至谷底,結果2人摔落數百公尺的山崖後,遺體卻緊鄰、甚幾交疊,令人匪夷所思,檢警將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調查行車時序、地點,釐清2人墜谷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