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30

諧星金寶三 竟是6家知名Bagels餐飲大亨

#地方 #金寶三 #N.Y.Bagels #股東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人不可貌相,常在偶像劇裡演五線諧星的金寶三,竟然是台北赫赫有名的「N.Y.Bagels」幕後元老股東,全盛時期同時有6家店,是藝人深夜最愛去的餐廳之一,因為有隱密包廂,包括阿妹也曾去消費。利菁聽了大驚:「我也去排過隊,沒想到你是演藝圈裡隱藏版的大亨。」

兩年前曾有網友烏龍爆料,說演「終極一班」系列的小咖男星常仗著藝人身分到「N.Y.Bagels仁愛店」吃霸王餐,被櫃台要求付帳時竟然打餐廳統編,媒體有模有樣做了一篇報導羞辱,沒想到,他真是創店成員,引起誤會是因為新員工不認識他。28日赴利菁「麻辣天后傳」介紹新菜單時聊到,老闆是他國中同學,紐約念完書後想把價值10幾元的平民美食「貝果」引進台灣,當時金寶三在麥當勞已做到襄理,擁有豐富餐飲經驗,兩人一拍即合,和另一個股東各拿出2百萬創立這個知名品牌。

金寶三(右四)把「N.Y.Bagels」最新研發的菜色帶來棚內請大家試吃。(圖/記者葉君遠攝)金寶三(右四)把「N.Y.Bagels」最新研發的菜色帶來棚內請大家試吃。記者葉君遠/攝影

金寶三說,「貝果好吃,是因為所有麵糰都從美國空運來台,因為水質和台灣不同,全盛時期每年分紅50至80萬,這些年不景氣,加上阪急、內湖店房租不斷上漲收掉,還剩4間店。仁愛、信義兩店是藝人最常去的地方。」這品牌已做了20年,利菁算一算,金寶三靠這店分到千萬,全場咋舌。而開店成功的還有NONO,他的艋舺雞排這次還靠康康在金曲獎上行銷,已超過50家連鎖,唐從聖說他曾戴口罩排過隊買雞排,NONO笑說:「我教育員工,只要認出是藝人就免費請吃,認不出來也沒辦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