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5

台北101全面改選董事 公股將派任董總

#地方 #101 #台北 #股東 #頂新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台北101昨(30)日公告,大股東頂固開發在該公司的五席董事全數解任,非頂新集團體系的台北101董事透露,已接獲通知,明日舉行董事臨時會;財政部高層也說,預計9月舉行董事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

台北101目前有13席董事,四席監察人,因泛公股持股超過一半,加上下一屆董監事員額並無變動計畫,公股陣營人士分析,泛公股9月改選可望取得八至九席董事,日商伊藤忠則是五席。

101昨大股東頂固開發,在該公司的五席董事全數解任。(圖/報系資料照)台北 101 報系資料照

台北101唯一的民股股東中國信託銀行因持股不足以當選一席董事,將視與財政部協商情況取得零或一席董事。至於台北101四席監察人,預估將由公股陣營全拿。

因公股陣營掌握台北101過半持股,預料將擁有下一屆董事長與總經理提名權,且可望由台北101現任董事長周德宇、總經理張振亞續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