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

轉型搶國旅商機 鳳凰小琉球蓋飯店

#地方 #國旅 #鳳凰旅行社 #旅店 #觀光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為自救轉型並搶國旅商機,首家上市的鳳凰旅行社經兩年多整合,獨家取得小琉球水岸第一排,碼頭正前方之土地使用權,欲打造小琉球具國際觀光水準的休閒旅店,訂於9月21日動工,投資金額約5億元,預計2022年底完工營運。
 
鳳凰旅遊除經營國內外旅遊業務外,近年積極往多角化休閒消費轉型,陸續開辦好食嗑美食街、Fitnexx健身中心,也擁有位於高雄五福路即將開幕貨櫃屋造型的精品旅館,意味鳳凰旅遊深耕內需觀光休旅產業的的雄心企圖。
 
看好小琉球觀光旅遊產業後市,國內首家上市旅行社鳳凰旅遊將在小琉球投資興建高端飯店,圖為示意圖。圖/鳳凰旅遊
 
鳳凰董事長張巍耀表示,全球疫情趨緩受控後,台灣有機會成為國內外旅客放心出遊熱門旅遊目的地,鳳凰在小琉球興建高端旅店,除了有益於集團營收,對當地旅遊水平提升有所助益,同時也增加當地旅遊國際能見度,並期望推升台灣旅遊軟實力,對集團營收、地方建設,乃至於台灣能見度創造三贏契機。
 
併入大鵬灣國家風景特定區的小琉球,自屏東東港搭船僅需20分鐘船程,全年不受東北季風影響,逐漸成為台灣離島旅行的首選,連續假期或暑假期間一房難求。
 
根據觀光局官方資料統計,小琉球2018全年旅遊人數約43萬人,高於綠島全年34萬人,2019年更逼近45萬人。據東琉線輪船業者統計,近年登島人數已破每年百萬人次。
 
張巍耀指出,小琉球四季皆夏,可從事各項的海上活動,及體驗海底自然生態景觀外,更具豐富的人文地景,發展觀光潛力無窮。
 
目前小琉球仍缺星級旅店服務高端客戶,鳳凰旅遊決定在小琉球碼頭旁獨資興建樓高十層之星級旅店。初期規劃房間數量約有60間,房價約訂在每晚7,000~8,0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