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739

殺到1字頭 法拍潮湧進高雄豪宅區

#多空 #豪宅 #法拍 #房價 #房市 #美術館特區 #農16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豪宅市場還沒回溫,掀起的法拍潮又更雪上加霜,一路從台北吹到台中七期,現在則輪到高雄美術館特區,面對公園第一排的豪宅大樓,23樓淪2拍,摻算單價只剩22.3萬元,比區域行情還要低。
 
位在農16特區,公園第一排的中高樓層豪宅,出現法拍戶(圖/好房資料中心)
凹子底一帶兼具生活採買與交通機能,首購、自住買氣都穩定成長,圖為凹子底公園。(圖/資料照片)
低利率下,口袋不深一樣GG!根據高雄市地政局統計,高雄今年前8高雄法拍512戶,較去年同期成長21.9%,平均每個月就誕生64戶法拍屋;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農16、美術館地區逾千戶的待售新案,多數都是80坪以上的中大坪數和豪宅,現在為了去化餘屋,部分都打出了1字頭破盤價。
 
資深建商向聯合報表示,位在美術館一處新建案,以每坪19.8萬元促銷價,打破區域行情,且並不是一般忌諱的4樓,成功吸引購屋族,甚至也有非廣告戶的成交價更低,建商坦言「現在低價求售已經是全面性策略」,從實價登錄來看,最精華的蛋黃區美術館和亞洲新灣區,房價也都掉漆,只有25萬上下。
 
高雄鼓山區近年大坪數推案多,但又大又貴的豪宅,並不符合當地人口味,根據內政部住宅需求動向調查,高雄想買房的購屋族,目前居住的房屋面積,平均36.1坪,僅希望購置3房、2廳、2衛的標準房型,可負擔總價在300~600萬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