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92

宏盛金融中心開價200億 四年來唯一新商辦

#商圈 #飯店 #宏盛 #宏泰 #商用不動產 #松山線 #捷運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宏盛建設及宏泰人壽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的宏盛國際金融中心,以總價200億元正式釋出商用市場找買方;該案出自「仁愛帝寶」建築師丹下憲孝之手,基地面積987坪,規劃地上20層、地下5層,地上總樓面積約1.2萬坪,現已申請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認證。商仲指出,南京東路想重振雄風,就靠這棟樓。

「宏盛國際金融中心」為捷運松山線的商辦大樓指標新案。(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拍攝)
位於南京東路三段的宏盛國際金融中心,與捷運南京復興站為共構大樓。(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宏泰集團的新大樓位處南京復興商圈,為捷運松山線、文湖線交會的聯合開發案,透過捷運及交通網絡可快速連結台鐵、高鐵、機場、高速公路,且鄰近松山國際機場,可直航上海、首爾、東京,提供跨國性企業更高的競爭力,商圈內還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等國際觀光飯店,加上附近國有地地上權高價標出,未來有更多商業潛力。

代理銷售的戴德梁行指出,銷售面積共約1.1萬坪,台北市近來鮮少有大面積辦公大樓出售,推廣期間買方詢問度高,像是國際主權基金、私募基金、大型集團、國內金控、榮返台商等類型客戶都正積極評估中,業主宏盛目前考量以整棟出售為主,也可接受1/2出售。

南京東路有台北華爾街之稱,自一段至五段為貫穿台北市東西向的大動脈,松山線將於2014年底通車,未來將與新店線直通,還將與台鐵松山車站貫通,成為基隆、汐止、五堵民眾轉乘的主要通路之一,沿著南京東路未來有四站雙捷運交會站,通車後可帶動更多的流動人口,對商辦租金及售價帶來推升助力。

未來松山線有兩個重要的節點,即南京松江站及南京復興站,這兩個雙捷運交會處,辦公大樓群聚,也是台北市金融重鎮,沿線近期因應觀光效應,出現辦公大樓改裝為商旅的風潮,為老舊大樓尋找新的契機。無論是舊大樓等待都更、企業購置商辦自用或投資型買家改裝旅館,都可感受到南京松江及南京復興商圈的商辦潛在需求。

商仲指出,2014年下半年A級辦公大樓新供給共6.3萬坪,多數面積為銀行總部自用,包含信義區的華南金控總部大樓、八德路合庫新總行大樓,而即將於年底完工的宏盛國際金融中心,是該區域過去四年唯一完工的新大樓,為企業提供全新辦公空間的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