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4

商用不動產三大趨勢 逐漸成形

#商用不動產 #理財 #商圈 #多空 #居家 #交通
經濟日報記者趙翊君/綜合報導
 
後疫情時代,生活型態轉變,商用市場也跟著轉型。專家認為,設置物流中心、企業總部舊換新、企業在基地周邊買廠房,皆會是未來商用不動產趨勢;土地市場方面,建商偏好捷運沿線、重劃區或低度開發又具整合效益的土地。
 
商仲業者看未來商用不動產,三種趨勢將逐步成形,第一,疫情之下宅經濟興盛,電商、物流業積極布局物流配送系統,將持續購地蓋物流中心,像國泰人壽除了投資商用不動產外,也看準工業地產的開發商機,以作為未來物流、倉儲的使用。
 
未來商用不動產形成三種趨勢。圖/記者趙容萱攝影
高力國際統計,今年首季商用不動產成交總額達414億元,創下2007年統計以來歷年同期新高。記者趙容萱/攝影
 
第二,企業總部舊換新需求高,而全新整棟廠辦更受青睞,帶動建商買地蓋廠辦、商辦的比例提高;第三,因應即時生產需求且考量供應鏈群聚,企業會在既有基地周邊擴大購入整併可立即使用的廠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