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27

興富發推案250億 下半年瞄準首購族

#預售 #股東會 #興富發 #商用不動產 #飯店

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台北報導

興富發(2542)建設今日舉辦股東大會,公布105年度認列合併營收350.5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5.57元,會中決議配發現金股利4.873元。董事長鄭志隆表示,下半年推案全台推案共250億,瞄準首購市場。商用不動產也是開發重點,將於北中南開設4家飯店及高雄推出大型百貨商場。

興富發招開106年度股東會。董事長鄭志隆表示下半年預計推案250億元。(好房網News 記者 黃彥翔/攝影)

另外,餘屋去化也是今年重點項目,截至去年累積餘屋量達193億元,現在只要價格合理,將全力進行促銷,預計讓利10~15%,目標最少將賣掉30 億元。

下半年預計推案區域包含汐止東勢段、新莊龍鳳段、桃園青埔、新竹光武段、竹北台科段、台中則是南屯區「天地匯」、台南則有安平區金華段、仁德區白崙段,以及高雄三民區新都段和左營區果貿段等建案。仍是以首購族市場為主,若請照順利,總案量達250億元。集團博元建設也推出台北市「中山凱宴」、基隆市「翰林小城」。

商用不動產部分,則規劃在新北金山、台中七期、台南安平及高雄左營推星級飯店,目前已確定台中七期將與大倉久和,台南安平與喜達屋集團合作,金山及左營則尚未決定,但已有洽談合作對象。

另外,日前發行百億元的有擔保可轉換公司債,也受到有小股東提出質疑財務狀況,董事長鄭志隆說明,發債目的主要是為了清償短債,減少利息支出,並非缺錢,請股東不用擔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