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2

南投打造綠雕園區 林明溱會勘

#地方 #南投 #國姓鄉 #綠雕園區 #林明溱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19日前往國姓鄉橋聳雲天綠雕公園預定地,會勘園區出入口路線及公共設施,初步確定園區入口將由台14線富久巷往北玄宮方向進入,並將拓寬沿線巷道,另高速公路下的空地則將闢建為小型車停車場,容納更多車輛停放。

圖為國道六號國姓交流道。(南投縣政府)圖為橋聳雲天(國道六號國姓交流道)。(南投縣政府)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縣府正在委託設計公司規畫綠雕花園園區,包括有步道、公園綠地、綠雕園區、停車場及服務設施區等,為讓規畫案順利進行,再度會勘,將園區出入動線實際走一遍,並確定廁所、停車場等公共設施位置,加快規畫腳步。

國姓鄉公所人員建議,希望縣府盡快完成規畫,藉由綠雕花園園區及農特產銷售中心設置,帶動國姓鄉經濟發展,活絡中潭公路的商機。

林明溱一行人並從福龜村沿烏溪旁堤防旁道路進入,沿途會勘園區的出入動線,並了解土地使用情況,最後敲定園區入口由台14線36.8公里處的富久巷往北玄宮方向進入,因北玄宮旁即為福龜社區活動中心,寬闊的廟埕廣場可作停車場,停靠遊覽車。

縣府農業處指出,綠雕園區預定地約為15公頃,縣府將配合高公局無償提供使用的要求,規畫植生綠美化;另約4公頃土地,縣府將承租,綠雕公園主要服務設施都會設置在此,採收費經營,打造成全新觀光景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