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8

競技疊杯 南投縣長議員試手腳

#地方 #新奇 #南投 #林明溱 #競技疊杯

記者黃宏璣、張家樂/南投報導

最近坊間流行競技疊杯運動,手腳並用有趣且好玩,縣議員于秀英昨天拜會縣長林明溱爭取透過校園的推廣,讓這個有趣的運動廣為人知,林明溱親自體驗後說,這項運動有助於肢體協調,指示教育處研商推廣。

于秀英、中區競技疊杯運動聯盟執行長陳勁宇昨天拜會林明溱,希望能透過縣府教育體制的推廣,讓疊杯運動更普及。

林明溱表示,這項新興運動手腦並採計時賽,相當有趣,且不限場地,適合在室內玩,對孩子的手眼協調、大腦開發有幫助,可以加以推廣,讓更多人接觸。

林縣長也一時手癢下場練習體驗,並與于秀英比賽,由於是新手還不熟練,競技過程頻頻掉杯,逗得圍觀同仁哄堂大笑。

陳勁宇說,競技疊杯運動(Sport Stacking)源自美國,原為小朋友的桌上遊戲,1990年代首度在電視節目上曝光而流行,目前世界紀錄最快為1.3秒,台灣的推廣協會成立於2010年,南投競技疊杯運動聯盟去年成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